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已结束

三门峡市天鹅湖旅游度假区门票及观光车试行价听证会公告

     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透明度,保护消费者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规定,并经市政府同意,我委近期将组织召开三门峡市天鹅湖旅游度假区门票及观光车试行价听证会,按规定程序产生15名听证会参加人。具体组成为:通过自愿报名或推荐方式产生消费者代表6名;通过市有关部门推荐经营者代表1名;政府部门代表5名;专家学者代表1名;人大、政协代表各1名。另按报名顺序产生旁听代表8名。

    报名条件:凡在我市区居住且身体健康、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社会正义感和责任心,并能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的公民,持有效证件均可报名。有意者请于2017年11月8日前到市发改委收费科报名。

    报名地点:三门峡市发改委  

    联系人:刘秀霞

    电  话:2886555

    2017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