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已结束

关于征集“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旅游局,出境游旅行社、省直星级饭店:
  根据国家旅游局《关于征集“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的通知》(旅办发〔2014〕165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面向全省各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征集2014年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期间,全省范围内各家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在经营及服务过程中发生的诚信经营案例或诚信服务案例。
  二、征集时间
  2014年9月22日-26日。
  三、征集方式
  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旅游局,出境游旅行社、省直星级饭店在本辖区、本单位迅速部署开展此项工作,务必于征集上报时间内,将汇总审核后的诚信经营服务案例的纸质版本直接寄送省旅游局监督管理处,电子版本提交至指定邮箱(hntahg@126.com)。
  四、有关要求
  1、认真组织部署,按时完成任务。
  2、各省辖市、直管县旅游局,出境游旅行社、省直星级饭店至少报1个案例。
  3、提交的案例应明确时间、地点、人员等内容,且必须是真人真事。
  4、每篇案例应自拟标题,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并标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洋
  电 话:0371-65506771
  此通知。
 
  附件:“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报送单


                  2014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