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已结束

关于征求乡村旅游信息采集标准意见的通知

郑州、洛阳、平顶山市旅游局: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三位参事建议的《关于河南乡村旅游信息化建设的调查与建议》提案,按照张广智副省长批示精神和寇局长的具体指示,我局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乡村旅游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更好地拓展网络营销,帮助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商户)推广产品,增收致富,局信息中心首先对确定的五个乡村旅游示范村(郑州新郑西泰山村、郑州绿源山水、郑州樱桃沟、洛阳栾川重渡沟和平顶山张庄村)进行乡村旅游信息采集工作。
  7月28日省局信息中心已对郑州樱桃沟进行了调研,现樱桃沟结合实际,在我局制定的乡村旅游信息采集表的基础上拟定了一个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因乡村旅游信息的多样化,为更好的涵盖和体现河南乡村旅游的信息,请涉及到的乡村旅游示范村结合已有信息标准(附件1、附件2)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认真修改,以便乡村旅游产品信息形成标准化,方便发布和营销推广。请将修改后的信息采集标准上报。现将省局信息中心拟定的信息采集标准表和樱桃沟信息采集表下发,以供参考。
  联系人:翟小月
  电 话:0371-65907026
  邮 箱:hntadzzw@163.com 
  此通知。

  附件:1.河南乡村旅游信息采集标准表
     2.樱桃沟信息采集标准表


                  2013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