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的通知

各省辖市旅游局、出境游旅行社:
  根据国家旅游局《关于征集“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的函》(旅监管函〔2013〕116号)精神,现面向全省各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开展“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12年8月1日至2013年7月31日期间,全省范围内各家旅游企业及旅游从业人员在经营与服务过程中发生的诚信经营案例或诚信服务案例。
  二、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2013年8月1日-8月10日。
  三、征集方式
  请各省辖市旅游局、出境社在本地区、本单位范围内部署开展此项工作,将本地旅游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的诚信经营服务案例进行审核整理,并于规定征集时间内以特快方式将案例的纸质版本(含盖章后的附件报送单)寄送至省旅游局监管处,电子版提交至指定邮箱。
  四、有关要求
  1、每省辖市最少提交2篇,每出境游旅行社最少1篇;
  2、提交的案例应明确时间、地点、人员等内容,且必须是真人真事;
  3、每篇案例应自拟标题,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联系人:张洋
  电 话:0371-65506773  邮箱:hntahg@126.com
  此通知。

  附件:“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报送单

                  2013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